close
3/11/08凌晨三點半
我夢見外婆...
醒來後一直再也睡不著..
想該打通電話給媽...問問外婆還好吧!

在去奶媽家的路上
接到二姐的電話
我聽到她的聲音..心裡明白了半分

我邊開車邊嚎啕大哭..車外的人一定覺得我瘋了
可我止不住淚水..跟心裡被拉扯的痛

今年過年.回去南部參加哥的補喜酒
外婆愛憐的盯著蛋塔
任蛋塔拉扯她的頭髮..拍她的手
但是她的眼神卻令我害怕
因為她看著蛋塔的樣子..像是這輩子都不會再見面的樣子
媽告訴我..她一直在問..誰還沒回來..誰還沒看到
她很害怕..

我輕輕摸著她的頭髮
好白好柔軟
我喜歡抱她..她像小孩一樣..微笑著讓我抱著

喜宴時
LENNY抱她下樓..她緊抓著我的手
我吃驚她的力量如此之大
舅卻不耐煩坐在車子裡,催促著我們
我看著他...這是你的親娘ㄚ
她沒多少日子了
你知道嗎 ?
你把她一各人鎖在家裡一整天
在臭氣沖天的房間裡..你卻嫌誤那樣的味道..只是把門關上
那是你的親娘ㄚ...
寫到這就讓我非常生氣
機車的一家人..

現在感覺很奇怪
很不真實
我無法想像..她真的走了
我再也抱不到她
蛋塔還不會喊ㄚ祖...
老天為什麼不再多給我們幾年

我讓自己很忙..所以才不會再公司讓人看到我掉淚
我躲在廁所裡..抱著我自己..拼命哭
我想到她躺在冰庫裡...我心好痛..我不喜歡這樣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nispinazz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